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将全面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

2012-03-13 09:5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贵阳市将全面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年底前,将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发证率达100%,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发证率达70%以上。

  据介绍,今年,贵阳市将深化和丰富农村土地调查成果在集体土地所有权发证、农用地转用、执法监察、土地整治中的应用,在城镇土地调查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和完善地籍管理信息化建设,开展全国宗地统一编码工作。

  同时,将加强土地市场建设,完成中心城区土地定级和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开展土地矿产网上交易试点,实施“数字贵阳”地理空间框架建设,组织开展数字航空摄影,为贵阳市城市建设提供现实性强的地理信息资料。(贵阳晚报 帅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