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超低爬房行动开始招募 抄贵阳楼市较低价

2012-02-24 10:2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天伊始,在经历整个寒冬之后的贵阳 (论坛)排名前列超低爬房行动将在搜狐焦点网正式开始招募,此次行动将针对目前贵阳市场上最为热门、实用和优质的项目展开,旨为聚集网友力量,将购房特惠争取到底。

  据介绍,此次爬房团拟于3月10日举行,将走进贵阳南部区域。搜狐焦点此次为广大网友精心挑选了该区域最为热门的花果园 (论坛)、大唐果 (论坛)、美林谷项目,目前三个项目均以中小户型为主。

  目前爬房行动正在招募中,欢迎广大网友前往参与,除享受超低购房折扣外,更有丰厚礼品相赠!活动详情参阅:3月10日,搜狐超低爬房行动正式开始招募--抄贵阳市较低价!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851-6580895;骆编辑18785014307,

  2、邮件报名:guiyang-luntan@vip.sohu.net

  3、Q Q报名:214906127

  4、网上报名:

  

3月10日超低爬房
1、  *(必填项)
姓名    
电话    
人数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