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今年十件实事 启10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

2012-02-10 09:45:56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沈丽琼

  昨日上午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提出了2012年拟为民办的十件实事。

  1、新建幼儿园9所、改扩建6所,建设农村寄宿制学校20所,新建高中阶段学校2所、改扩建3所,在城区新增初中阶段学校2所。

  2、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1万套(50万平方米),竣工20万平方米。

  3、建设10所中心敬老院。

  4、对100岁以上、90—99岁、80—89岁老年人分别实行每人每月200元、100元、60元长寿补贴。

  5、启动实施10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让1.2万户群众受益。

  6、实施城乡“四百”工程,以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小区院落综合整治为重点,打造100个文明示范小区;以便民利民为重点,规划建设100个便民市场(社区生鲜直销点);改造提升100个文明示范村寨;实施100个全民健身工程。

  7、实施黔灵湖、小关湖治理工程;实现“两湖三库”一、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垃圾收运基础设施建设全覆盖。

  8、启动建设餐厨废料(潲水)无害化处理厂。

  9、加强交通、城管、治安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主城区综合管理视频监控点(探头)、监控报警点全覆盖。

  10、引进新能源客运车150辆,新增出租车1500辆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