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年首月金阳财收破9亿元 服务业贡献增长3倍

2012-02-03 09:48:57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郭富莹 袁泽友

  在第三产业的强力拉动之下,金阳新区经济继续保持迅猛发展的态势。记者昨日从金阳新区了解到,截至今年1月30日,该区财政总收入完成92692万元,地方财政收入完成71423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718万元和1693万元,为去年同期的106.57%和102.43%。

  随着民族运动会、酒博会、全国工商联大会等大型会议和活动在金阳举行,该区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大规模的宣传,有力促进了招商引资工作,直接拉动了第三产业的发展。同时,新区教育产业的优化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配套完善、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人气、商气,拉动了财气,新区的城市功能逐渐健全,服务业及其他行业呈加快发展的态势。今年1月底的数据显示,金阳新区商贸服务业产生的税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5.69%。按此增速,通过两到三年发展,商贸服务业将成为新区财税增长的重要来源。

  贵阳市委常委、金阳新区党工委书记丁旭东表示,在“十二五”期间,金阳新区继续大力实施建设交通枢纽之城、总部经济之城、会展服务之城、商贸物流之城、体育文化之城和生态宜居之城“六城”带动战略,将金阳新区打造成为工业振兴和城镇化的服务基地,确保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突破2000亿元、财政总收入累计达到252亿元、地方财政收入累计达到205亿元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