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20个主要城市楼市 总成交量同比跌八成多

2012-01-31 10:17:2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于祥明

  春节20个主要城市

  楼市总成交量同比下跌81%

  1月30日,报告显示,受春节黄金周假期、市场低迷等多重因素影响,20个主要城市总成交量同比跌幅达81%。

  据统计,2012年春节黄金周被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中,有16个城市的楼市成交量同比下跌,且11个城市的成交量跌幅超过50%。北京、成都、青岛、贵阳等城市跌幅超过80%,这部分原因在于当地房管局备案系统在春节期间暂停。

  报告分析指出,通过对今年春节及前一周(1月16日-1月22日)及去年春节所在两周(2011年1月31日-2月13日)成交数据进行对比,主要城市成交量普遍低于去年同期,总成交量同比降幅为41%,跌幅小于春节黄金周(81%)。

  “因此我们认为黄金周楼市成交量低,主要还是源于市场低迷,购房者信心不足。而部分城市房屋成交备案系统暂停,只是个别现象。”报告认为。据调查,仅有北京、兰州、连云港三城市成交备案系统暂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