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白云两区:实行联席会议制助推项目建设

2012-01-20 10:22:04 来源: 金黔在线 作者:杨烁

  日前,高新、白云两区共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团拜会——邀请了入驻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白云铝及铝加工基地的50余家企业负责人与项目专员齐聚一堂,谈论各自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据悉,为助推项目发展,高新、白云区为每个项目配备了一个项目专员,协调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困难。如今,两区还建立了每周召开一次的联席会议制,邀请企业直接向园区建设指挥部“告状”,反映项目还未解决的困难;而对于工作不力的项目专员,将扣除其绩效考核奖。
  当天,看着为自家项目服务近一年的项目专员们,企业负责人们一开始不好意思开口,还是凯阳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这个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排名前列个竣工项目的企业代表打破了沉寂:“我们项目已经点火试产,能否开辟一条公交线路,方便员工从金阳来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上班。”随后,企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大胆提出项目进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高新、白云两区的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开展协调工作,迅速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