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国际车展组委会 提前向贵州省车友拜早年

2012-01-16 10:3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致:贵州省全省车友

  贵阳国际车展组委会携公司全体人员向贵州全省车友拜个早年!

  自2011首届贵阳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贵阳国际车展一直深受全省车友的喜爱与支持,在此,组委会向全省车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为了再次感谢全省车友对组委会的支持与肯定,组委会将再次打造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一场饕餮车宴即将于4月12日—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丽绽放。为了打造一场纯粹的“贵州人自己的车展”,组委会特别推出了多种营销策略、多重购车优惠服务、多样丰富活动,如“好贵”购车团购联盟、现场抽汽车、明星现场助阵等精彩活动,且预计兰博基尼、法拉力、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GMC、阿斯顿·马丁等世界顶端豪车品牌都将悉数登场,力求吸引贵阳周边地区以及遵义、六盘水、凯里、兴义、毕节、都匀等地区的车友前来现场购车,感受贵州本土较具规模、较具时尚、最奢华的汽车盛典。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为贵州全省车友浓情献映,敬请期待。

  祝愿全省车友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贵阳国际车展组委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