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楼市开年不利 首周新房成交面积下降三成

2012-01-13 09:4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贵阳楼市疲软,成交不旺,2012年的楼市走向越发令人期待。然而,新年的排名前列周,贵阳新房预售面积环比回落近3成,开年不利,给贵阳楼市笼上一层阴影。

  筑房网数据显示,上周(1月2日至8日),贵阳共新房预售面积15.8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跌了27.38%。其中商品住宅 (论坛)预售13.67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跌了26.31%;非住宅成交2.1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跌了33.43%。从成交套数来看,上周预售商品住宅1307套,较前一周减少了534套;非住宅194套,较前一周减少了38套;经济适用房133套,较前一周减少了13套。

  受元旦“小长假”影响,上周贵阳新增新房供应量环比减少近6成。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数据显示,上周该局仅发放了1张预售许可证,房屋新批准预售面积3.6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了8.60%;批准预售住宅327套,较前一周减少了601套。获预售许可的项目是位于南明区的青山领域

  二手房方面持续低迷,成交量连续四周下跌,周均成交面积不足0.6万平方米。数据显示,上周贵阳市共成交二手房0.3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跌了27.78%。其中二手住宅成交42套,成交面积为0.3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跌了29.41%;二手非住宅成交3套,成交面积0.03万平方米,与前一周基本持平。(黔中早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