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明区:去年固定投资163亿 项目建设带动发展

2012-01-12 10:00:53 来源: 金黔在线 作者:林林

  1月9日,笔者从贵阳市南明区有关部门获悉,去年该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完成163亿元,同比增长37.19%,超年预期目标3.72个百分点。

  去年,南明区着力抓好旧城改造、新区开发和园区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发展。以机场路、西南环线为主轴线,以龙洞堡国际机场改扩建等项目的建设为契机,全面启动了龙洞堡新城开发;以旧城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类项目作为重点,启动了总投资13亿元的汤家坡城中村改造项目和二戈寨片区的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