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 明星征集开始啦

2012-01-05 16: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2年4月12日—16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贵阳市人民政府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

  联办单位:贵州日报报业集团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

  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媒体:贵州都市报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贵阳国际车展)将于4月12日—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贵阳国际车展相比于首届国际车展,不仅在规模、水平,且在参展品牌数量等诸多方面都将创下贵州本土车展之新高。

  为了打造贵州本土最in“时尚车展”,本届国际车展可谓是“全明星”阵容隆重登场,不仅有国际高级豪车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奢华品牌荣耀等场,组委会还将隆重邀请数位明星现场助阵,为这场璀璨夺目的豪车盛宴增添了一抹熠熠星光。同时,组委会官方微博已正式推出“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您最想见的明星”投票征集活动,妩媚妖娆、性感十足的甘露露、知性女主播柳岩、劲歌热舞都在行的阿朵、网络红人巩新亮、潘霜霜、苏紫紫,还有清新脱俗的孙菲菲,古典气质美女张俪,以及甜美快女郁可唯等明星,只要登录组委会官方微博投票,就有机会与您最想见的明星亲密接触、现场互动。

  原本生硬的钢铁盛宴融入了靓丽女星的柔美元素,让这场早已全城瞩目的车坛盛宴再度成为全省车友的焦点。一条微博就有机会见到梦中的那个明星,一个“支持”就有机会实现心愿,您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吧!与明星亲密互动,就在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文/周晓琴)

  目前网络投票已正式启动,欢迎登陆微博参与转发投票。

  官方微博账号:                                     

  http://vote.weibo.com/vid=1330454&source=feed

  http://url.cn/1RcgH0

  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

  姓名:周晓琴             电话:0851-82290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