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与广西两单位合作 共构建夜郎文化旅游圈

2011-12-20 09:50:03 来源: 金黔在线 作者:周静

  12月16日,在贵州省文化厅指导下,贵州南飞夜郎文化研究院与广西海湾智库集团有关负责人在筑签署共同构建夜郎文化旅游圈的合作协议。

  继长顺县邀请南飞夜郎文化研究院对当地古文化进行考察和评估,并引进广西海湾智库集团投资38亿元,在该县广顺镇夜合山古城遗址规划打造“金竹夜郎文化旅游创意城”之后,南飞夜郎文化研究院与海湾智库集团意欲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决定通过不定期召开研讨会或联系会,塑造夜郎文化品牌项目,促进夜郎文化研究和旅游产业的优化与提升,推动文、商、旅和资本市场的融合发展与扩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