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色建筑或现身草海 飞龙地产欲打造节能之城

2011-12-15 23:22:47 来源:
      12月14日,在高原明珠草海的边上,贵州“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技术交流大会在威宁县草海大酒店隆重举行,交流会重点就飞龙阳光城的绿色建筑各个方面进行了论证和可行性探讨。这是贵州地产界排名前列次就“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申请进行专门的研讨,也是贵州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升品牌、勇于开拓、打造黔西北阳光之城的一个大胆的尝试。

       绿色建筑的定义为:在建筑物的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约资源,即节能、节电、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万科是中国地产界践行绿色地产的房地产企业,目前全国各地响应国家号召均践行低碳、节能、减排。但在贵州,还没有一家真正去推动绿色建筑的地产企业,贵州飞龙地产希望能成为践行绿色建筑的企业,本次研讨会也就应运而生。

       威宁县建设主管单位领导、相关媒体、贵州飞龙地产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设计院、绿色建筑申请专家等技术人员参与研讨。会上,威宁县住建局副局长刘云林、飞龙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禄君、绿色建筑申请专家等都做出了重要讲话,分别从整个行业和技术领域分析了我国“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出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

       最后,飞龙地产董事长赵禄君总结时说:“2011年全年住建部共颁布了20期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而贵州到目前还没有。这也是我们想建成贵州“绿色建筑标识”的前提和原动力。我们将结合草海资源,力求把飞龙•阳光城建设为威宁的标志性建筑和贵州绿色建筑标识。

      今天,各位专家在场共同参与此次技术交流会,为绿色建筑能在全社会广泛地推广应用作出努力,这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最后,祝愿“飞龙阳光城”项目顺利通过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的评估。     至此,承载着贵州飞龙地产绿色建筑的梦想,贵州“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技术交流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贵州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禄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