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商家观众齐聚金阳 2012贵州家装展览蓄势待发

2011-12-14 11:5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贵州家装(建材)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9日-1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金阳)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专为市民需求而打造 ,将为装饰设计公司、建材经销商、生产厂家、广大房产商、家居配套设施供应商等搭建一个最开放的交流、展示、宣传与采购的舞台。

  6大亮点,凸显专业展会

  一、展会现场将设置5大展区,把“装饰公司、地板、门窗、沙发、供暖、开关、衣柜、软装、橱柜、厨电、洁具、卫浴等”品牌商融为一体,积极促进家装产业链的发展;

  二、在展览期间,将举办“5重好礼,惊喜送不停之贵阳行”活动,并在展馆设置“订单送礼”、“网上报名”等多类奖品兑换处,以此促进现场业主、商家和组委会的活动互动;

  三、广泛邀请家居环保企业参与,并开展“家装环保知识讲座”活动,将“健康引领家装新思维、家装发展新方向的理念带入林城而努力”;

  四、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多场活动,与多家本地知名媒体共同携手,大规模、全方位、高频率地打造这一品牌展会,使得本届展会成为贵阳家喻户晓的大盛事;

  五、为保证本届展会成功举办,专业观众组织方向将更加细化、推广手段将更加新颖;

  六、本届家装展将以实力强大的尚格展览为背景,依托贵阳的自然人居环境及市场需求优势,以消费者对家居多样性选择向往为载体,打造的贵阳家居生活方式与行业标杆相结合的新名片。

  对话林城,展会报名火热

  被誉为“高原明珠”的贵阳作为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广大家装建材品牌十分看好贵阳家装市场和环境优势。本届展会报名十分火爆。为此主办方还想方设法扩大展位数量,以较好地满足各企业参展意愿。自招商以来,企业纷纷来电报名。

  本届展会自9月份组展以来,组委会已接受70余家企业报名,展位达到180多个,其中不乏知名企业,如:西门子、马可波罗、盼盼、金牌、世友、三菱等。诺贝尔瓷砖、索非亚衣柜、圣象地板、科宝博洛尼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正在计划参展中。

  本次展会预计将有4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米。专业观众将突破50000人次。

  聚焦展会,实力无庸置疑

  链接1尚格国际展览集团

  尚格国际展览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授予的中国会展优秀企业单位。目前总部设于北京,采用集团化的方式运作各展会项目。同时,在我国华中、华北、华东、西南等地区都有成熟的家装展、汽车展项目,足迹遍及北京、郑州、南京、武汉、南昌、天津、南宁、太原、贵阳、重庆、鄂尔多斯、包头、呼和浩特等城市,2011年度总展出面积达60万平方米,是中国较大规模的民营展览主办机构。

  链接2家装(建材)展览会

  凭借17年成功办展经验,尚格家装展确立了明确的定位,致力于打造国内规模较大、规格较高、影响力最深远的装饰盛会,打造专业化的品牌家装展。

  招商范围:家装公司(家居用品、品牌建材、家用电器)      

          橱柜、厨电、瓷砖、洁具、卫浴、吊顶、地板、地暖、衣柜、移门、门窗、管材、涂料、家纺、布艺、家具、沙发、墙纸、床上用品、工艺饰品、手绘、植物花卉、灯饰等。

  目前,展会的招商工作正在进行,蓄势待发的贵州家装建材展,值得期待!

  报名参展:0851-8229049  6752571  15338503571(胡经理)

  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zw.net/index_gy.html,官方微博为http://weibo.com/208195789,欢迎关注建材发展、关注居住品质的朋友访问、留言参与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