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溪大道沿线用地规划通过审议 造商业特色街

2011-11-24 10:09:06 来源: 金黔在线 作者:帅弋

  日前,《花溪大道汽车市场带功能调整和市场用地整理详细规划》原则通过市规委会审议。《规划》提出,汽车市场转移后,花溪大道沿线将以发展旅游服务业和商贸流通业为主,并打造“一带三段”的发展布局。
    “一带”是指花溪大道以旅游休闲型商业为主题的发展轴带。“三段”即打造三个特色的商业路段,具体为:太慈桥路段将打造成以餐饮小吃、百货店、综合超市等零售业为主的传统服务型商业路段;甘荫塘路段将打造成以购物娱乐中心、仓储式购物商场等大中型商业网点为主的生活消费型商业路段;董家堰路段将打造成以旅游接待、旅游商品、特色餐饮等为主的旅游服务型商业路段。
    《规划》还指出,花溪大道沿线将利用一些大体量的经营场所,整合形成商业特色内街,如乐器一条街、化妆品一条街、渔具一条街、古玩字画一条街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