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加强产业园区及重大项目建设 增比赶超

2011-11-15 09:41:09 来源: 新华网

  为更好地推进贵州省产业园区(开发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抓项目,贵州省委、省政府决定于14日至16日举行第二次全省项目建设年现场观摩会,观摩安顺市、六盘水市、黔西南州产业园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总结交流经验,找出产业园区建设中存在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于17日召开全省产业园区(开发区)发展大会。

  14日上午,受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委托,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主持召开预备会议,就组织好观摩活动和开好此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龙超云、李军、张群山、谌贻琴、宋璇涛、孙永春出席预备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产业园区及重大项目建设,是贵州省委、省政府立足省情、着眼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两加一推"主基调,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和城镇化带动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有力抓手。开展项目建设年现场观摩活动,是落实主基调和主战略的重要切入点,是深化项目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抓关键带全局的重要方法。今年5月全省项目建设年现场观摩会以来,全省上下按照"五讲五比"的要求,"干"字当头、"干"字为先,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形成了增比赶超的奋进局面。省委、省政府决定召开全省产业园区(开发区)发展大会,并开展第二次项目建设年现场观摩活动,既是对今年全省产业园区建设和项目建设的一次盘点、一次现场检阅、一次实地督查,更是破解产业园区及重大项目建设制约瓶颈的一次会商。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在一年内两次召开现场观摩会的重大意义,认真"看、听、悟、讲、做",更加注重学其精髓,更加注重把握规律,更加注重自找差距,更加注重取长补短,更加注重真抓实干,并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动起来、干起来,充分运用成功经验,着力发现并解决园区建设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全省产业园区快速、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