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 遥控汽车大奖赛吹响号角

2011-11-08 12:0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

  时间:2011年11月18—20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

  联办媒体:贵州都市报

  车展热线:0851--6617801   8229051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即将奏响嘹亮的赞歌,欢迎全省各地慕名而来的热情车友,同时也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波购车热潮。但本届汽车文化节却有其独特的魅力之处,它铸造的不仅是一个购车族的实惠天堂,也是一个让少年儿童拥抱自己爱车梦想的地方。为了能让更多的小车迷参与文化节,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从小感受到汽车所带来的童年乐趣,从而开启更多孩子的爱车梦想之门,组委会特别为广大的青少年朋友提供了一份趣味大餐-----遥控汽车大奖赛。

  

  遥控汽车大奖赛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8日---20日

  活动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内

  活动对象:贵阳在校中小学生,按年龄分为四组:排名前列组年龄6-8岁;第二

  组年龄9-10岁;第三组年龄11-12岁;第四组年龄12岁以上。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现场报名   报名热线:0851—8229051   8229052   

  活动规则:

  1、每天比赛分为八轮,上下午各四轮。

  2、比赛现场根据实际报名人数进行分组比赛。报名参赛选手每两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操作,以通过跑道圈数多者为胜。胜者进入第二轮,负者淘汰(可另行排队重新参赛)。

  3、进入第二轮的选手同样以二人为一组进行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操作,以通过跑道圈数多者为胜。胜者进入第三轮,负者淘汰(可另行排队重新参赛)。

  4、以此类推,每一轮比赛淘汰一半人数,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直至这一局比赛最终产生一名获胜者。获胜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精美奖品一份,同时,晋级展会最后一天的总决赛。

  5、决赛是以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比赛,比赛规则同样是以规定时间内的操作圈数作为胜负标准,圈数多者获胜。直至产生一名总冠军,比赛结束。

  6、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现场为总冠、亚军颁发证书及礼品。

  

  注意事项

  1、活动报名以电话报名方式为主,现场也可报名,但在报名人数过多的情况下,电话报名的参赛选手可优先比赛,如电话报名参赛人员不足,则以现场报名人员作为补充,按照报名参赛的先后顺序安排比赛。    

  2、本活动有时间限制,请参赛选手提前到达现场。

  3、活动现场比赛设备(赛道、遥控汽车)由组委会提供,请参赛选手X小心爱护,如有损坏,选手将照价赔偿。

  4、活动奖品以现场实物为准。
5、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贵阳汽车文化节组委会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