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城区商铺看重现在 金阳新区商铺放眼未来

2011-11-02 09:53:03 来源: 新华网

  1—9月份,中心区商铺销售的平均户型面积为180平方米,而金阳新区的平均户型只有64平方米,一大一小,悬殊较大。有关专业人士分析称,从这种差别可以看出,中心区商铺和金阳新区的目标销售人群不同。

  中心区商铺单套面积较大,整层销售也不鲜见。相较而言,中心区的人气、商气较旺,虽然商铺面积较大,投资总额高,但投资风险相比也较小一些,所以投资中心区大面积商铺,对实力较强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好的投资渠道。

  而金阳新区人气目前与中心区尚不能相比,但投资者对该区域的远景看好,远景投资总额高,风险也随之加大,正是基于这个原因,金阳新区的商铺多走小户型路线,适合经济实力一般的投资者。

  该区销售量较大的金阳乾图中心广场、融创·名品城平均户型都很小,融创·名品城的平均户型甚至不到2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