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方舟驶向香港 贵州地产项目登陆国际舞台

2011-10-19 09:50:32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16日,“生态地球、科技生活”中天未来方舟业主论坛)中国论坛在香港盛大起航。这是贵州地产项目登陆国际舞台,对话世界。


  生态环境将成为人类的方舟

  对许多香港人来说,贵阳乃至贵州的形象几乎就停留在苗族的刺绣、侗族的土布等民族特色。但这次,贵阳还带来了一个关于未来生活的重要命题——如何建造一座宜居和谐的“未来方舟”?

  在16日的论坛上,业界不约而同地谈到了“生态、节能、科技、生活”。“未来方舟”能够建于贵阳这座生态文明城市并非偶然。近三年来,贵阳连续召开三届“全球生态文明会议”,“生态”、“绿色”、“环保”等词语是贵阳当前发展中的关键词。

  中天城投集团副董事长石维国说,“未来方舟”推崇“生态地球、科技生活”,许多智能化科技都属于首创或应用,它们为“城市重生活、未来轻生活”创造了条件。

  各界名士热议“未来方舟”

  香港名士马家辉感触:贵阳的特殊优势,除了其经济增长的可贵空间之外,还有其特殊的气候优势和环境资源优势。但的遗憾,便是贵阳一直以来都缺少一个足以代表贵阳并面向世界的高水准项目。而今,“未来方舟”的开发理念之前沿,配套设施之先进,生活模式之人性化,生态智能技术之创新,远远地出乎他的意料。

  社科院经济学家丁力也表示,香港有效率,而贵阳则有生态优势。随着西部大开发脚步的不断加快,贵阳这座城市的位置也越来越重要,“未来方舟”作为贵州生态科技住宅大盘,将生态和效率合二为一,必得到贵州乃至世界的瞩目。

  据了解,在登陆香港之后,“未来方舟”号也还在广州、武汉、重庆、上海、北京这五大重点城市登陆,分别向每个城市学习,博采众长,然后将每个城市的成功经验分享并装载到“未来方舟”上,驶回贵阳。

  相关链接:中天未来方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