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企业巨头销售普通业绩下降 超两成

2011-10-17 09:23:05 来源: 法制晚报


 

  记者今日获得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有6家龙头房企业绩下滑。其中,降幅的碧桂园销售额同比降幅超两成,万科继8月份销售额今年首现同比下降之后,上月再次出现同比下降。在“金九”出现的数家大型房企销售同比萎缩,是2009年来出现。

  目前来看,全国性的楼市调控效果出现相对缓慢,主要原因是目前还没有一线房企加入降价求量的队伍,而从8-9月的数据来看,成交量逐渐减少,可能会使个别一线房企为了年度业绩在最后几个月选择松动价格求成交量。

  房企销售不畅,开发贷款也降至数年来,传导到一线的土地市场则频频出现底价成交。日前,房山密云两地块均未进入现场竞价阶段,都以网上报价成交。而其中一块办公地块,成交价格仅为445万元,创造了经营性地块从2008年来的值。北京中原分析认为,影响土地价格的主要因素依然是开发商的资金情况,紧缩的信贷政策使得开发商拿地意愿不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