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 车市绽放各界人士看车展

2011-10-14 16:2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

  时间:2011年11月18—20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

  车展热线:0851--6617801 8229051

  

  2011年的贵阳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年。随着2011首届贵阳国际车展的隆重登场,带来了贵阳少有、空前绝伦的汽车饕餮盛宴,点燃了贵阳车市的激情活力,掀起了一阵购车狂潮。伴随着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于11月18日---20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幕的步伐的悄然临近,使贵州车市犹如雨后春笋般有着再次复苏的景象。面对如此盛大的汽车之筵席,省内外各界人士纷纷将目光投向此处,我们不妨去听听他们的声音。

  省内经销商  盼售车新平台

  经过上一轮的购车狂潮的席卷,贵州车市现稍显沉寂,但随着本届汽车文化节的临近步伐,省市内各大经销商再次迎来了“希望”的曙光。本届汽车文化节本着在弘扬汽车文化,促进经济繁荣,拉动汽车消费的宗旨下,坚持汽车品牌展示与车友互动参与相结合为亮点,提升了汽车文化节的参与性与互动性,增强了汽车文化节的感染力与影响力,为省内各大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售车平台,一种全新的售车理念,一个新型的售车渠道。从而吸引了市内各大经销商,乃至省内地州县市其他经销商前来参展,借助这一独特的销售平台,展示了自己的汽车品牌,吸引了各界车友前来购车,从而提升了经销商的售车信心。

  汽车发烧友  感购车新体验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为各界车友不仅提供了美味可口的汽车盛宴,还呈现了多种丰富多彩、精彩刺激的缤纷主题活动供广大车友选择参与,从而提高了本届汽车文化节的娱乐性与互动性,增强了汽车文化节的吸引性与参与性。让各位汽车发烧友拥有一次新的购车体验,感受一场新的购车氛围,参与一届新的购车盛会。让各位车友不再奔走于各大品牌汽车4S店,不再流连忘返于精美的汽车图片,不再穿梭于各大汽车销售市场,如此集方便与快捷、互动与娱乐、时尚与新颖为一体的汽车购买平台就在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

  全省各媒体  瞧车市新绽放

    本届贵阳汽车文化节的媒体合作团队可谓是阵容空前、少有,除了贵阳地区以贵州都市报这一权威性的报媒为主要合作媒体以外,省内地州县市其它媒体覆盖率高达70%--80%,不仅对本届汽车文化节有大篇幅的跟踪报道,同时进行全方位的实时宣传。本届汽车文化节不仅是一场车坛的年度盛会,车商的售车优质平台,车友的购车理想场所,更是各媒体抢占受众市场的绝好事件,吸引受众眼球的较佳时机。汽车文化节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丰厚的文化底蕴打造了一场集众多车商参展,广大车友参与的全新汽车销售盛宴,激活了省内汽车市场的活力,拉动了全省汽车经济的增长,促进了汽车市场的全新绽放。

  汽车文化诠释生活品质,汽车展示阐释汽车文化。一场由各车商强力加盟的车坛盛会,一段车友掀起的购车 “狂享曲”,一阵覆盖全省地州县市的媒体飓风,即将于11月18日在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中心隆重登场,期待这一万众瞩目的汽车文化盛宴,等待书写新的汽车文化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