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香港今年前九月销售122亿元 同比增长62%

2011-10-13 09:25: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 李宁

  10月12日,保利香港对外宣布称,今年1—9月公司的合约销售额约为1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62%,合约销售面积约为1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

  保利(香港)主席雪明就此表示,公司前9个月的合约销售,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合约销售值114亿元,实现年度增长约7%。

  实际上,早在今年8月26日保利香港的中期业绩会上,雪明当时也表示,下半年公司要完成全年180亿元的目标,等于还要销售100亿。公司预计下半年有200亿左右的销售资源,所以估计有65%的去化率就能够达到全年目标。

  雪明解释称,8至12月公司将推出200万平方米的可售货量,包括不少于7个新楼盘开售。8至12月销售货量按区域的分布,按可销售面积计算,货量主要来自西南地区,占44%,其他城市占30%,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分别占15%,及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