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城市汽车嘉年华"车展 将持续至10月3日

2011-09-30 09:40:51 来源: 新华网

  "2011《贵阳日报》、《贵阳晚报》城市汽车嘉年华全城巡展"活动29日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展,此次车展将持续至10月3日。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连同贵阳市金阳新区管理委员会,贵阳市商务局,贵阳市体育局,贵州省汽车汽配行业商会,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展会共有40多个汽车品牌参与,主要集中在中高档车型,参展车辆达到300余台。 

  除观车之外,展会期间大多参展品牌都将推出购车优惠的各种相关促销活动,并提供购车一条龙服务等,方便爱车族购车。同时,主办方还举办了车模海选活动,100名选手从海选中产生的车模,经过半决赛、决赛,将最终选出36强,并在车展闭幕式进行总决赛,冠、亚、季军将获得万元现金奖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