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万科首度“工法展示” 9月2日亮相房博会

2011-09-03 08:5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日,中国房地产排名前列品牌——万科地产亮相贵阳房博会。此次房博会,除了万科玲珑湾 (论坛)、万科金域华府两大项目同时亮相,万科还将现场展示集其27年建筑经验大成的“工法体系”,让贵阳市民切实了解到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跑者——万科的建筑实力。

  此次房交会,是贵阳万科首次企业品牌与两大实力作品的综合展示,上午10点,刚一开馆,近一百位守侯在门外的市民就潮水般涌入了展馆。在贵阳万科展场,市民不仅可以现场了解万科地产27年的发展历程与获得的荣誉,还可以对万科玲珑湾、万科金域华府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难能可贵的是,现场有专门的万科工法展示区域,将对万科关于房屋内在结构、重要部分的建筑施工工序、工艺、构造作法,以及工程质量监控进行系统展示,很多市民围在工法展示区专心的听万科专业工法介绍人员的讲解,有的客户还掏出笔记本认真的纪录了下来。据介绍万科地产在砌筑过程中,监理工程师始终对现场进行巡视、监控,发现不合格立即推倒重砌;对每面墙体的平整度、垂直度进行实测;所有墙体一律采用专业仪器进行检测,实测验收合格后,在墙体上填写实测合格数据值,最终使实体质量和可视数据融为一体。

  如此严谨的工法体系,才使得万科27年一直保持领跑业内的地位,而现在贵阳人在亲身体会过这样苛求优质带来的高端居住品质之后,更多的是对万科27年来一丝不苟做好每一座房子的理念的赞美,是对万科至善至美的建筑品质的认可,是对万科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精神的折服。正是这些细节使得万科展馆在开馆的排名前列天就吸引了近1200位客户前来了解。据悉万科展馆将在两天后结束展览,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亲临房博会现场-会展中心1号馆万科展位咨询参观,咨询电话0851-58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