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村危房改造试点 贵州多项措施支持改造

2011-08-30 09:53:17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贵州省是全国农村危房改造试点省份,截至目前,贵州省农村危房改造贷款余额12.4亿元,较年初增长12.7%,比同期全省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幅高2.5个百分点。

  据悉,2008年起,贵州省作为全国农村危房改造试点省份,通过奖补政策,帮助贫困地区农户改善居住条件。根据有关规划,到2012年完成101.4万户危房改造,到2014年完成剩余91.1万户危房改造任务。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加大货币政策"窗口指导"力度:下发《2011年贵州省货币信贷工作指引》,召开金融机构行长联席会、房地产信贷政策座谈会,设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项信贷效果评估等措施,引导和督促金融机构支持农村危房改造。(胡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