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白云上半年完成固投86亿 房地产投资13.94亿

2011-08-11 10:5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自白云区统计局的消息,今年上半年,白云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86.5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4.2%,超序时进度24.2个百分点。

  据悉,今年上半年,白云区基本建设投资完成50.78亿元,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58.7%;更新改造投资完成9.57亿元,房地产投资完成13.94亿元,其他投资完成12.27亿元。

  同时,该区排名前列产业投资0.40亿元,第二产业投资30.78亿元,第三产业投资55.38亿元;1—6月全区施工项目总数达377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87个;工业投资累计完成32.34亿元,同比增长3倍;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到位资金74.37亿元,同比增长2.7倍。    (贵阳日博 车善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