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石产业园将建贵州汽配城 月底前将开业

2011-08-11 09:34:23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花溪大道汽车市场搬迁经营户何处去?到贵阳金石产业园汽配城。该汽配城以规模、环境、条件等诸多优势深受广大汽配经销商青睐,截止发稿时一期签约商户已达130多户。

  根据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贵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于今年8月31日对花溪大道沿线汽车(含汽车配件、工程机械)市场实施关闭。为解决搬迁经营户的发展问题,今年7月,贵阳市政协、花溪区委区政府作出了建设贵阳金石产业园汽配城的决定。

  据悉,汽配城隶属十大工业园区之一的金石工业园,位于花溪区石板镇合朋村土地庙(合朋小学旁约50米处),占地面积370余亩,由贵州金石联创工业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人民币兴建,规划店铺1000多家,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市汽车配件市场的航母。目前,前期5栋约3万多平米的商铺办公楼以及1.5万平米仓库已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

  贵阳金石产业园汽配城区位优势突出,是该市西部交通中心之一,湘黔、川黔、黔桂、贵昆四条电气化干线交汇于石板镇,并有321国道、210国道等线路和省内各条高速公路无缝连接。同时,“三纵三横”贯穿整个园区,“三横”同时连接花溪二道、花溪大道,到达贵阳市中心缩短为15分钟车程。

  据悉,贵阳金石产业园汽配城将于本月底前正式开业。目前招商工作进展顺利,先期签约的130多商户对市场商铺的格局、业态的分布、管理模式等非常认可。为给搬迁经营户提供便利,贵阳金石产业园汽配城招商委员会在太慈桥汽配城里设有现场办公地点,为经营户提供咨询。同时,还有专人陪同、专车接送经营户到金石产业园汽配城现场考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