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沙田一住宅地块售55亿港元 低于市场预期

2011-08-10 09:23:5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小旎

  香港特区政府9日下午举行本财政年度第4次土地拍卖,一块位于沙田九肚山的住宅地皮以55亿港元底价售出,低于普遍市场预期。

  该地皮以55亿港元起价,获嘉里及信置的合资财团承排名前列口价后,无人承接,于是以该价成交(相当于每平方米约5.7万港元),而市场预测成交价约在62亿至92.7亿港元之间。

  该地皮位于沙田九肚第56A区的沙田市地段第525号,地皮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完成开发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约5.7万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为9.6万平方米。

  该地皮为特区政府推出的首幅“限量地”,即发展商须兴建最少970个单位。按可建楼面面积计算,平均每个单位大约为10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