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花溪国家湿地公园 下月底开园免费迎客

2011-07-14 09:4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7月10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贵州省排名前列高级城市湿地公园――贵阳市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将在今年8月30日正式开园,随后将向市民免费开放。目前,湿地公园建设总进度已完成82%。

  据悉,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东抵大将山脚,西邻花溪大道,南至洛平新区,北至花溪区与小河区的边界,包括十里河滩、花溪公园、洛平至平桥;总用地609公顷,其中湿地219公顷,山地公园390公顷。湿地公园分为保护区和公园休闲区两部分,其中保护区为水源涵养区,严格控制人类活动,适当建立隐蔽场所供游人观赏湿地风光;公园休闲区为游憩场所,以兼顾湿地公园在保护和休闲两方面的功能。

  湿地公园项目开工至今,已完成建设总进度的82%,其中园建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80%,绿化工程完成工程进度的84%;河道清淤工程已于3月30日全面完成。此外,生态农田、十里河滩生物多样性研究培育项目也在顺利推进,整体项目可确保在8月30日前完成,随后将向市民免费开放。(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