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矿万科合营公司为北京万科提供1.55亿贷款

2011-07-01 09:45: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汪少平

  6月30日,五矿建设发布公告称,公司拥有50%权益的附属公司廊坊旷世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向拥有廊坊旷世基业另50%权益的北京万科提供1.55亿元人民币(约1.86亿港元)的一年期贷款。

  公告透露,该贷款利率为央行不时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于贷款日适用的年利率为6.941%,贷款利息将为1076万元人民币,预期贷款的应计利息不会达至或多于4092万港元,即五矿建设截至2010年止年度溢利的5%。

  公告还披露了该贷款协议的原因及好处,称按现时业务情况,廊坊旷世基业应可以应付其营运的预算财务及资金需要,因此,经附属公司五矿建设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万科及廊坊旷世基业公平磋商后,廊坊旷世基业同意按市场利率及以相同条款,分别向五矿建设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万科提供一项1.55亿元人民币(约1.86亿港元)贷款。

  公共续称,2011年6月30日廊坊旷世基业与北京万科按上述条款订立贷款协议,以及以相同条款与五矿建设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订立另一份贷款协议,提供予五矿建设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借款将用作五矿建设的一般营运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