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李再勇调研百花新城 强调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

2011-06-14 09:46:14 来源: 贵阳晚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百花新城规划及区域用地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城的规划建设,做到认识到位、作风到位、建设到位,从绿化、配套等细节入手,把百花新城的开发建设作为我市实施城镇化带动战略的“大手笔”来抓,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旅游度假区标准的现代化新城。

  当天,李再勇一行先后来到百花新城所涉及的金阳新区金朱西路窦关村、百花湖码头、金华镇何关村和蒿芝村、清镇市鲤鱼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百花新城控制性详规、区域用地、路网建设、农房改造和大型企业的现状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新城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李再勇强调,百花新城的建设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城镇化带动战略,站在全省“火车头、发动机”的高度进行统一部署,各级相关部门要以“融入国际化、实现现代化、突出生态化、体现人文化”的目标,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分区实施;要借鉴国内外发达城市的先进经验,邀请国际专家学者对区域进行科学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起点、高层次规划建设百花新城,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旅游度假区标准的现代化新城。

  李再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自加压力,使百花新城所涉及的老城区和新城整体连片开发;要不断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资金问题,研究新城土地开发利用问题;要高标准制定总体规划方案,完善城市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让新城的规划能真正落地施工;市规划局、金阳新区、清镇市、金阳公司要通力合作,明确定位,为新城的如期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力争把新城建设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国际化城市。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