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个人商用住房贷款目前未受宏观调控影响

2011-05-27 09:45:40 来源: 贵阳晚报 作者:王蕾

  “首付五成,不受国家限购政策限制”,记者日前咨询了恒大城、新世界花园、麒龙CBD等有商铺、写字楼项目的在售楼盘,得到了相同的回复。这些楼盘表示,比起住房而言,购买商铺贷款的限制要小得多,基本不受国家政策的影响。首付五成,贷款利率上浮百分之十左右。如果想多买,也可以同时办理多套。

  不过,另有一些在售楼盘称,出于风险、预售证期限的限制,需要购买者一次性付款或者是一至两个月内办理分期付款。一万多元一平方、最小一个铺面也要100多万元?这笔钱如何付得起?售楼人员表示,这是公司整体的考虑,而且一般这种不允许贷款的商铺所剩极少,因此对购房者影响不大。

  记者从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个人贷款中心和工行省分行营业部了解到,确如售楼人员所说,商铺和写字楼的贷款不受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首付至少需要五成,利率至少上浮10%,最长可贷十年。

  “只要满足基本申请条件,就可以按照程序审批、放款。”建行个贷中心副主任杨海宁介绍,购房者只要按要求提供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收入证明。购房合同等资料齐全,就可以申请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