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中国顶端住区作品首献贵阳

2011-05-25 10:3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5月25日,万科玲珑湾将与世纪金源大酒店贵阳厅,举行“想象之外”媒体见面会,届时万科贵阳排名前列中国顶端住区作品将正式面世。据悉当天包括贵阳晚报、贵州都市报、贵州商报在内的贵阳本土知名媒体及搜狐、新 浪、搜 房等国内知名网络媒体共计12家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鉴证“想象之外”的奢侈。 

  对于一直缺乏真正高端住宅标杆产品的贵阳,万科玲珑湾将弥补这一缺憾,凭借万科27年46座城市的高端住宅产品经验,将为贵阳高端人群带来满足其生活享受与精神归属的作品,这一作品不仅将超越贵阳传统住宅经验,更将传承了万科一贯的创新精神,因此必定是一个“想象之外”的传奇作品。玲珑湾位于渔安新城龙头位置,贵阳城东水东路与东山路交汇处,距市中心大十字、喷水池直线距离仅3-4公里,交通便宜,近享20分钟主城生活圈,同时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美,依山傍水,直面南明河以及南明河畔公园。占据如此得天独厚地段的万科玲珑湾,将怎样在尊重自然原貌及人性需求下,规划出令市场为之惊叹的作品;该项目的面市将为贵阳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这些自玲珑湾规划之初就被市场广泛关注的问题,在媒体见面会当天都将一一得到解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