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方舟悄然起航 或引领两城区冲击金阳楼市

2011-05-23 09:5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 2011年5月22日,中天·十里花川旅游城项目现场开天辟地场面工地如火如荼,来到项目现场可以看见工地空前的热火朝天的场面,中天·十里花川所在位置位于贵阳东部南明河下游大风水回龙湾区域渔安.安井丘陵地形片区,因此工程土石方量巨大现场土石方车辆来往此起彼伏,进入项目施工现场看见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承建方的彩旗飘飘. 大型机械设备高频率运转,现场灰尘不断扑面而来,开发的规模令人震撼不已。现场较大的亮点当属项目展示中心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展示中心建筑面积为11000平方米,主体为全钢结构,钢构件总量近3000吨,将于数月后建成。

 

 

  据了解,中天·十里花川旅游城旨在打造中国西南区域标杆性的山水、游乐主题高档社区。在适度优化自然生态环境的同时建设住宅、商业、标杆写字楼、超高层五星级酒店及游憩区,创造欢乐的生活体验,打造全新城市生态生活的典范。是贵阳中天城投集团目前房地产开发战略中较大最重要的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9.53平方公里 ,建设用地近56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850万平方米。一期开发总建筑面积为515万平方米,目前A区、E区、F区已经拉开建设篇章,

  自从去年2010年12月24日中天城投与中国建筑签署760亿工程协议,贵阳城市发展就在演绎一个新的篇章序幕,大贵阳在金阳新区的发展下不断向西部扩张,2011年东部新区随着中天·十里花川的开工大贵阳在不断长成,历史的步伐从未停止,历史的篇章将不断打开,十里花川这个名字可能有些陌生,但曾经在今年3月2日排名前列个 “白版广告”曾引广泛热议“FutureArk未来方舟”,据贵阳房地产资深人士透露中天`十里花川即是“FutureArk未来方舟”。 

  两城区巨量房源上市或强烈冲击金阳

  自2010年以来,贵阳两城区逐步启动了大规模的旧城改造工程,其中于2010年11月正式开盘销售的花果园 (论坛 新闻)项目就将推出超过四万套房源。而2011年4月15日,花果园项目开发商,贵州宏立城集团旗下宏益房开再次整体拿下五里冲旧城改造项目,总出让面积为1874269平米。容积率为6.8,建成后面积将达1050万平方米,将为贵阳市场提供超过8万套住房,是花果园项目的两倍。贵阳今年将大量启动棚户区、危旧房、旧城改造,仅南明区年内就将启动31个旧城改造项目,其中包括红岩桥汤家坡、百脑汇电脑城、五里冲、原市交警支队地块、兰草坝片区等。云岩区则有大营坡、人民剧场片区等项目。有业内人士估算,加上云岩区的中天十里花川项目,未来三到五年,贵阳两城区将有超过二十万套房源推向市场,进而引导购房者大规模向两城区回流,对小河、乌当等区,尤其是金阳新区的楼市将是强烈的冲击。

  相关链接:

  未来方舟(十里花川) (论坛 新闻)

  

  此文为搜狐焦点贵阳站原创,转载须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