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仁怀市暂停茅台镇旧城规划 相关问题立即整改

2011-05-20 09:40:16 来源: 贵阳晚报 作者:黄黔华

  仁怀市茅台镇为打造“白酒一条街”, 在搬迁补偿及安置等措施未明确情况下,为让数十户经营户尽快搬迁,强行将部分经营户的货品扣押,引起经营户不满。5月17日,仁怀市委宣传部发布新闻通稿,称该市正采取积极措施,改进茅台镇环城南路商户搬迁工作,当事的一名副镇长已被停职。 

  中央电视台记者暗访画面显示:5月9日,工作组人员在强行搬迁一家店铺物品时,态度粗暴,还有人对群众称“打乱老子规划”。

  据了解,后经查证,对群众爆粗口、称“老子”的,系茅台镇政府副镇长袁仁涛。5月9日,其带队催促商户搬迁并强行搬走物品。

  据了解,茅台镇强迁商户一事,受到仁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昨天下午,仁怀市委宣传部给媒体发出事件处理新闻通稿。

  通稿称,5月16日,仁怀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对整改工作做出安排,要求茅台镇深刻反省和全面梳理在打造“白酒一条街”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对工作中反映出来的部分干部法制意识淡薄、群众观念不强、工作方法简单、工作作风粗暴,以及操作方案不细致、不完善,没有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利益等问题,必须坚决纠正,立即整改。

  通稿还列出了六条整改措施:一是成立以仁怀市委书记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市纪委牵头,深入茅台镇调查;二是暂停茅台镇旧城规划和改造的工作,对暂扣商户物品要立即如数返还,造成损失的要给予赔偿;三是茅台镇党政主要领导要深入听取经营户意见建议并公开道歉;四是茅台镇要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重新拟定划行归市方案,新方案要依法明确安置办法和补偿标准,报经仁怀市委、市政府批准后实施;五是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施责任追究。责令违反群众工作纪律,作风粗暴,影响恶劣的茅台镇副镇长袁仁涛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调查处理;六是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在全市涉及民生的重大工程方面开展一次大排查,在全市持续开展“执政为民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促进依法行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