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息烽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违建房拆除向城郊延伸

2011-05-10 09:46:21 来源: 贵阳晚报

  日前,息烽县建设、国土、林业、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位于城郊的永靖镇永红村沙石坡组等25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永红村沙石坡村民组位于息烽县团圆山森林公园脚下,紧邻该县中心城区。近段时间,该村部分群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突击抢建违法建筑,肆意乱搭滥建,严重破坏了团员山森林公园整体效果和土地管理的正常秩序。当天,为强力推进拆违治违工作力度,该县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300余人次,拆除违法建筑约1200余平方米。

  截止目前,该县开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已取得了明显效果,全县先后开展了4次大规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约7500余平方米。在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强大政策下,该县部分违建户还主动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了所建的违法建筑,使全县拆违工作形成了由城区转移到城郊和公路沿线,由政府依法强拆到群众自发主动拆除的行动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