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贷款增76.6% 新增271亿元

2011-05-09 14:08:28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欧阳斌 靳斯慰

  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贷款较年初增76.6%

  获贷项目160个 新增271亿元

  笔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一季度,全省金融机构信贷支持重点建设项目160个,新增271亿元,较年初增长76.6%。

  新增贷款中,一半投向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项目。获得信贷支持的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项目有39个,新增贷款137.5亿元,较年初增长111.7%,占新增重点项目贷款的50.7%。四成新增贷款支持了能源和城市建设项目,获得信贷支持的项目合计有59个,新增贷款110.2亿元,较年初增长62.9%,占新增重点项目贷款的40.7%。其中,能源项目获得信贷支持重点项目占比为20.6%,城市建设项目获贷支持重点项目占比为16.3%。此外,有23.3亿新增贷款投向产业发展、农林水利、社会发展项目和高技术产业、经贸流通等,贷款项目62个。

  今年以来,随着省内积极解决项目立项审批、环评、土地、项目资本金不足、抵押担保难等问题,省内重点建设项目得到的信贷资金支持大幅提高。从获贷项目占比看,产业发展、农林水利、高技术产业、经贸流通等项目获贷比例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