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活动周上贵阳签"大单" 11个投资项目落户筑城

2011-05-06 09:4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签约11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27.2亿美元,占全省签约投资总额的20.4%;签约5个贸易项目、涉及进出口总额32.3亿美元,占全省签约进出口总额的61.3%。在昨日举行的“贵州·香港投资贸易活动周”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贵阳收获颇丰,签约项目数、投资总额、进出口总额均居全省首位。

  据介绍,11个投资项目涉及医药、IT、现代物流、食品加工、机电等领域,投资方包括洛克菲勒财团、法国蓬赛斯集团、台湾统一企业集团、香港阳晨集团、香港中华物流商贸投资集团等,其中有8个项目的投资超过1亿美元。

  总投资达10亿美元的洛克菲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是此次全省签约项目中投资额较大的项目。该项目由洛克菲勒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拟引入美国环球影城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利用金阳新区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园;主要依托环球影城所提供的影视项目,展开诸如影视创作、动漫设计、舞美创作、表演艺术等。该项目还将配套建设高标准的体育休闲公园、高科技游乐主题新城。

  11个投资项目将在今明两年全部开工,其中有7个项目承诺于年内开工,分别为法国蓬赛斯集团与韩国LG集团合作在清镇市投资的糖尿病系列保健品及糖尿病专科医院建设,总投资2亿美元;香港萃辉有限公司在花溪区投资的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二、三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美元;台湾统一企业集团在修文县投资的统一企业饮料及食品生产基地,总投资0.65亿美元;招商证券在我市投资的贵州旅游发展公司股权融资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香港瑞信国际集团在南明区投资的龙洞堡电子商务信息港,总投资1.3亿美元;香港融音塑业科技公司在白云区投资的阻燃电力套管、开关盒及塑业金属管件生产基地,总投资0.85亿美元;德祥集团在乌当区投资的贵州旅游文化教育产业园,总投资2亿美元。(林城贵阳网 孙惠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