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次南门至艺校立交桥开始进行“白改黑”施工

2011-05-05 09:28:53 来源: 贵阳晚报 作者:金卓颖

  5月5日晚11时起,次南门至艺校立交桥段开始进行“白改黑”施工。
        据介绍,此次“白改黑”施工将分为三段进行。排名前列段从次南门——花果园立交桥段,全长1000米,施工时间5月5日晚11时至5月10日;第二段为花果园立交桥——艺校立交桥出城向,全长1360米,施工时间为5月11日晚上11时至5月18日;第三段为花果园立交桥——艺校立交桥进城向,全长1000米,施工时间从5月19日晚上11时至5月24日。
        贵阳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道路施工对周边区域的交通影响降至,贵阳市城管局将启用“夜间白改黑施工”模式,晚上23:00双向封闭道路,次日清晨6:30恢复交通。施工期间,如交通确实太拥堵,将停止施工,先组织车辆通行后再恢复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