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白云区将建2110套廉租房 总建筑面积达10万方

2011-05-04 09:3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笔者日前获悉,今年白云区将投资1.36亿元,新建2110套、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廉租住房。

  据悉,为切实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白云区坚持“地企联动、特事特办”原则,严格执行《贵阳市廉租住房保障资金管理实施意见》,实行专户核算、专款专用、专项管理等措施,为廉租房项目的快速推进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统计,从2007年至今,该区共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廉租住房项目8个,排名前列个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廉租住房项目——白云区政府廉租房已于2010年4月竣工。该项目建筑面积为15000平方米,共300套。该区300户孤、老、病、残、劳模、军烈属等特殊困难家庭低收入家庭已搬进新居。该区申请住房保障条件从最初的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8平方米的较低收入城镇家庭,扩大到如今的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的低收入城镇家庭,符合住房保障申请条件应纳入廉租住房保障范围的家庭共计1375户,4125人,实施保障的家庭1375户,4125人,保障比例100%,实现了应保尽保。目前,该区通过修建廉租房、经济适用住房和发放租赁补贴等方式,解决了3975户困难群众住房难题。

  今年,白云区将投资1.36亿元新建廉租住房2110套,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0.31万平方米。南方汇通、沙子哨监狱等驻区大中型企业2000多户困难群众可望明年能住上新房。(贵阳日报 车善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