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阳首季实现固定投资逾五十亿 全省独占鳌头

2011-04-29 08:52: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喻元平

  一季度金阳新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99亿元,同期增长94.83%,占贵阳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16.87%,由于固定资产投资的带动效应,财政收入实现13.49亿元,全省独占鳌头。

  “把投资拉动作为经济发展突破口,从而实现连锁效应。”金阳新区党工委书记丁旭东说。据了解,金阳新区以“三个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环境建设为依托,以项目建设为落脚点,把“改善投资环境、争上重大项目”作为两大战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软环境,以“招得进来、留得下来、建得起来”为招商引资思路,采取措施,建立健全党员干部“首问责任”窗口和“服务接待”窗口,分解目标和任务,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办法,筑巢引凤。党工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奔赴珠三角、长三角地区主动出击招商引资。20余家国内大型企业为代表的一批总部经济项目已全面动工。

  争上、快上重大项目成了新区固定资产投资的有力措施。该区着眼长远,围绕现代化城市建设,“把亿元级重大建设项目作为拉动投资的重要增长极”,2011年该区新增亿元以上投资项目共20余个,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占全部投资比重的81.44%。今年计划总投资亿元以上的建设项目主要有大唐电力、盘江煤电、国际知名五的万豪酒店、美的商业城市综合体等。“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我区2011年固定资产投资加速增长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丁旭东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