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在全市范围进行土地出让等问题专项清理

2011-04-27 09:1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州省贵阳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对房地产开发中违规变更规划、调整容积率、土地出让等问题进行专项清理。其中,囤地炒地将是清理整治的重点。

  在本次土地出让情况专项清理中,将对全市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供应的、单宗用地面积200平方米以上的各类用地逐宗进行清理。

  重点整治的内容为:各类用地不及时开发建设,囤地炒地,违反法律法规的闲置土地;擅自改变用途、提高容积率,特别是保障性住房用地擅自改变用途;工业和商业等经营性用地规避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制度;擅自减免或同意缓交土地出让收入,或以各种名义向用地单位返还或“借出”资金的。

  在清理整治中,将坚决查处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索贿受贿、权钱交易的腐败行为,同时还要督促查办开发商、建筑商、矿业主等严重侵害国家和群众利益的案件。同时,将畅通举报渠道,充分利用举报投诉电话、网络举报信箱等扩大案件线索来源。(中国广播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