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高新区今年建设用地总量为329.3317公顷

2011-04-26 09:26:55 来源: 贵州日报

  日前,省国土资源厅贵阳高新区国土分局公布了2011年度金阳科技产业园及金阳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供地总量为329.3317公顷,住宅用地占到其中的22%。保障性住房用地仍然是供地重点。

  据了解,该局负责金阳科技产业园和金阳新区两个区域的土地供应。按土地来源分,新增用地占据大部分,达到235.3679公顷,存量用地仅为93.9638公顷。按土地用途分,工矿商储用地最多,为78.4261公顷。其次是住宅用地,为73.4576公顷。紧随其后的是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商服用地。

  在住宅用地中,保障性住房用地所占比例占66%,达到49.6876公顷,延续了前几年的一贯方向。普通商品房供地面积为22.5984公顷,居第二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