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湄潭中国茶城建设项目开工 总投资8亿元

2011-04-18 09:28:3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夏志明 蒲东升

  4月17日上午,贵州湄潭县中国茶城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茶城位于湄潭县行政中心西侧,规划用地面积约345亩,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50余万平方米,其中,市场建设部分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中国茶城市场的建设将加快实现湄潭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市场建成可实现年交易额约12亿元,聚集了中国西部乃至全国茶叶的流通。中国茶城市场的建设是湄潭县茶产业链重要的下游延伸环节,将加快湄潭县农业现代化步伐,拉动物流配送、休闲旅游等产业发展,优化产业布局。

  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人大主任傅传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禄智明为中国茶城建设项目开工发来贺电。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刘鸿庥以及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兴万到会并讲话,国家发改委机关局局长常锦平宣布开工。

  中国茶城建设项目开工典礼仪式由湄潭县人民政府县长肖发君主持,县委书记滕昭义致欢迎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