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定义新花溪" 溪山御景将建"国宾级公园住区"

2011-03-31 14:0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核心提要:3月31日“定义新花溪”论坛在花溪国宾馆举行,来自贵州地产业界的专家与媒体围绕“花溪的优居价值”、“国宾级公园住区”、“溪山御景 (论坛 新闻)的国宾级产品、国宾级品质生活”、“城市上层人士的心灵居所”等核心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贵州国宾级优居标准将首次被定义。贵州的“国宾级公园住区”范围首次被划定。

  花溪的山、花溪的水、花溪的石,这“三大”元素构成了花溪的性格特质:即山的厚重、水的温善、石的坚韧。“山青水秀石奇、生态自然人美、高原明珠闪亮、风光独好靓丽、神秘仙境天堂”这30个字用在花溪,是毫不夸张的说辞。花溪是贵州少有受历代名人、政界为人、国际友人,民间艺人以及中外学者倾慕与青睐的地方。周恩来、邓颖超、陈毅、巴金与萧姗、布莱尔、李连杰......说不完的佳话与趣事。


贵州房协秘书长 舒晓波
 
  就居住条件而言,用花溪区宣传部长的话来说“花溪公园比城市还大,走近花溪,就是走近公园”。我们今天谈论花溪,其实从城市发展的现状来看,自然、人文环境对提升城市区块本身就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在城市东南西北各板块规划中,花溪以它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历史悠远的人文底蕴,在宜居贵阳的重要地位是越来越明显。


 
贵州商专房产研究中心主任 朱华

  此次论坛,由专家学者首次提出了“国宾级公园住区”精辟定位,国宾馆区域位于我国西南少有高级城市湿地公园环抱中,与花溪公园最美组团、GOLF生态体育公园、洛平生态公园、溪南生态公园、原生山体公园毗邻而居,与上千种珍稀植物共生共息,更被花溪人文艺术馆、花溪博物馆、思雅大学城、清华中学、花溪一小、溪山幼儿园等众多学府簇拥。随着甲秀北、中、南路的建设和花溪大道的加速改造,也大大缩短了该区域与贵阳市中心的距离。市政府对该区域的开发要求也相对较高,不仅在土地放量上有所限制,对所开发产品的品质定位也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而溪山御景作为该区域距国宾馆最近(仅200米)的重点项目,在建筑创新及人居理念塑造方面都优质满足了行政单位对该区域“建造国宾级品质住区”的开发要求。

贵州铭星地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清

  溪山御景,容积率仅2.08,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总居住户数约1600户,建筑以现代简约手法展现建筑的通透性,较大限度展现室外自然景观,户户有景。项目不仅配置了占地约50000平方米的私享山体公园,更斥巨资打造国际化商业街、康体休闲会所、品牌幼儿园、小学等城市配套设施。溪山御景作为国宾级公园住区,开发商特邀国际先进物业服务提供商戴德梁行提供全面的物业顾问咨询服务,不仅仅是为高品质的生活提供有力保障,更是对物业增值的重要支撑。

戴德梁行顾问专家 谢国庆

  此次论坛为贵阳的优居生活提出了一个全新标准,同事们更是为城市上层人士的人居需求提供了全新的更为深入的注解。“宜居贵阳,住在花溪”成为了本次论坛中的普遍共识,花溪的优居概念将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

《互动家》、《互动地产》主编 谭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