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拟建黔北高速公路 预计今年10月破土动工

2011-03-24 09:18:30 来源: 贵州都市报 作者:记者 刘鸿

  日前,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组成的黔北高速公路(道真至瓮安)评估小组,在深入走访、调研遵义市道真、正安、湄潭、余庆等县后,达成了初步承建合作意向,工程有望于今年10月破土动工。

  黔北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第十二纵陕西安康至贵州凯里高速公路的重要段落,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的第三纵线,是遵义市骨架公路网的第二纵线。该线路规划里程249公里,其中遵义境211公里,涉及道真、正安、湄潭、余庆四县。工程估算投资250亿元,按路基宽24.5米,时速80公里/小时的建设标准设计。据了解,黔北高速公路的建成,将大大改善黔北地区路网结构,对于促进道真、务川、正安等地与重庆、瓮安、凯里的合作交流、经济往来等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