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双金”品牌打造精品

2011-03-17 10:5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市场上打造质量精品作为卖点的房企不在少数,但真正可以十多年来一直坚持下来精挑细作并获得市场认可的房企并不多,作为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却一直以来都受到市场的追捧。

  据了解,恒大地产持续致力于打造“双金”品牌,即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并在全国拓展前,就提出打造精品的战略,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并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产业链上与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实现同类产品品质较高、品牌较好、性价比较高。

  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许家印曾多次在公司会议上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树立品牌战胜一切的战略意识,永远保持恒大地产产品品质在房地产行业已确立的领导地位,使精品战略成为恒大地产战略中最核心、最实质的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