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明推行报警电话入户工程 建明码示范一条街

2011-03-07 09:36:06 来源: 贵阳晚报 作者:吉星雨 况莎

  3月4日,记者从刚刚闭幕的南明区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上获悉,该区按照加速发展、加快转

  型、推动跨越和为人民谋幸福的要求,确定了今年拟为民办理的十件实事,主要涉及统筹就业、社会保障、农民工子女就学、环境治理等方面。
 据介绍,义务教育方面,南明区 将新接收2000名外来务工子女进入公办学校读书;统筹就业和社会保障方面,完成城乡统筹就业1763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内。
    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向辖区8000户居民推行“平安E家”报警电话入户工程;此外,投资1660万元,建成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资20.35万元,在南明区47个集贸市场建立诚信计量工作体系;投资10万元,在都司路建立“都司明码示范一条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