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二五”期间 贵州省将建成首座数字科技馆

2011-03-04 09:26:2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作者:记者 徐子敬

  昨日,记者从省科协召开的七届五次全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贵州省数字科技馆将在“十二五”期间完成。

  作为贵州“十二五”科普发展规划的重点工程之一,省数字科技馆圆满结束排名前列阶段的平台建设。目前已完成50个互动展品、30个中学物理化学实验及10个科普知识的专栏制作,这也将是我省打造的首座数字科技馆。

  据介绍,数字科技馆是以网络为平台,以flash、3D动画、流媒体数字展品课件为展品的网上科技馆,将现实生活中庞大的科技馆搬进互联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