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集团进军贵阳白云区 竞得27万方商住地块

2011-02-23 15:3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日前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管理处获悉,2月16日,上海绿地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竞得贵阳市白云区两宗地块,面积共计268902㎡,成交总价为7995万元。

  据了解,此次竞得的两宗地编号为G(11)01、G(11)02,位于贵阳市白云区大沙路,均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地块位置 起始价 成交价 用途 地块面积(㎡) 买受人 成交日期
 白云区大沙路

 3735万元

 3835万元

 商业、住宅 128960 上海绿地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 2011-2-16
 白云区大沙路 4055万元 4160万元 商业、住宅 139942 上海绿地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 2011-2-16

  据悉,该项目将成为上海绿地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进军贵阳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排名前列项目为“绿地联盛国际 (论坛 新闻)”,位于金阳新区,集购物中心、步行街、5A级写字楼、公寓、影院等于一身,为贵阳排名前列城市综合体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