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传前万科高管徐洪舸、肖楠联合建新地产公司

2011-02-15 09:23: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跟随徐、肖联合创业的还有万科的十来位老部下,其中包括万科酒店总经理闻平洋、西安万科副总经理章晓任。

  据深圳业内人士消息,原万科执行副总裁徐洪舸、副总裁肖楠正式辞任后,将联合创办一家房地产公司,并有万科十余名员工跟随。

  消息指,徐、肖二人新创立公司的办公地点选择在深圳市十大明星楼盘之一的俊园,新公司的项目则位于深圳关外,将于今年10月面市。此外,跟随徐、肖联合创业的还有万科的十来位老部下,其中包括万科酒店总经理闻平洋、西安万科副总经理章晓任。

  万科董事长王石2月12日于微博上亦再次对两人辞职创业做出表态,“人生在选择,做职业经理是选择,自己出来创业打拼也是选择。我很感谢曾经在万科敬业的年轻人,祝愿他们在创业的路上获得佳绩!”

  1月28日晚,万科董事会公告确认了徐洪舸辞去公司执行副总裁的事项。该公告同时披露,万科董事会聘任原万科副总裁、深圳万科总经理杜晶为执行副总裁。

  徐洪舸1994年加入万科,曾任万科深圳公司总经理、深圳区域负责人,后调往集团总部分管产品线、运营线工作。肖楠2000年进入万科后历任天津万科总经理、深圳万科副总;后担任万科副总裁。

  据悉,徐洪舸是万科集团领导层居王石、郁亮、丁福源之后的第4号人物,今年45岁的肖楠则位居第16。此二人均属王石时代提拔起来的,徐更是广被看好的少壮派,而肖楠从设计院转到万科后,就与徐形成默契搭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